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花样女神节”DIY活动顺利开展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一切都是刚刚好的模样,女神节也搭乘着春的列车悄然而至。”为了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师的业余生活,营造温馨愉悦和谐的工作环境。3月7日,教育学院“花样女神节”DIY活动在敏行楼A333会议室顺利开展,女教工参与。

   提前布置会场等待老师们到来

下午三时,在参加活动的教师们就坐后,由专业指导人员进行香薰制作的步骤解说:创作者自由组合花材,将融化的蜡倒入模具,待模具中的蜡开始凝固后将组合好的花材放入模具,等待蜡冷却,完全凝固后即可脱模,用绳子固定。随后,指导人员进行示范,教师们开始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艺术香薰。

老师动手准备花材

 亲子上阵一同创作

本次活动每位老师都积极参与,在香薰制作过程中互相分享花材,发挥自己的艺术创造能力,充分感受此次DIY活动的乐趣。在香薰脱模后各位老师互相欣赏,也对自己的作品产生了满满的自豪感和成就感。


老师们欣赏成品

时光流逝如指间沙,岁月辗转成美妙歌。有一种美丽无人可以代替,有一种温柔无人可以比拟。我们相信温柔与力量并存的每一位女性都能够书写属于自己灿烂多姿的人生。


文/邓雅言

图/杜美仪 杜凤

一审/练素华

二审/刘婕

三审/李炳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