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观时事风云 谈教育方向 ——教育学院第八期青马网络班线下座谈会圆满结束

4月16日下午三点十分,教育学院第八期青马培训班线下‘’观时事风云,谈教育方向"座谈会在八教308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当前的十个教育时事热点开展,选取的十个热点教育热点话题分别是“推进教育现代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高考改革”、“深化教育评价体系”、“为中小学生教师减负”、“加强家庭教育”、“深化学前教育改革”、“推进城乡义教育一体化”、“深化产教融合”和“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首先教育学院分团校将这十个热点话题划分到相应的小组,并拟定各个小组的小组长,其次由小组长组织进行前期的材料准备与组内讨论,最后十个小组在座谈会上与学员们共同分享讨论各自的成果。

在座谈会中,各个小组主讲人采用演讲、PPT等多种形式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分享,学员们纷纷根据自己所学的教育理论知识并且结合实际情况,积极思考,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展现了教院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

相信通过本次座谈会,青马网络班学员们能够从小组的各个热点的分享中开阔了眼界,增进对教育的理解与感悟,不断追求卓越,与时俱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青春的力量。

文/王亚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