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宿舍管理强化月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宿舍安全管理意识,促进学生自我塑造能力,打造特色文化宿舍,2019年4月23日下午14:30,由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宿舍管理部组织的宿舍管理强化月动员大会在第八教学楼308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工办辅导员尹琼芳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姚中强、团委第一副书记李雪和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善维,宿舍管理部成员、16-18级各班班长以及17-18级各寝室长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宿管部白昕怡主持。

首先,宿管部副部长宿云琦对教学礼拜周卫生和晚归检查工作的变更以及注意事项作了强调;随后,她向大家介绍了宿舍管理强化月的相关活动内容,并逐一展开说明。同时,她也呼吁大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投入本次活动,争做优秀寝室的代言人。

紧接着,尹琼芳对在座的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动员讲话。她表示寝室就像是我们的一个“家”,当好一间寝室的“家长”,协调好寝室各成员之间的关系,建设好一间寝室,是寝室长管理协调能力的一大体现。同时她希望寝室长应充分发挥开展宿舍工作的主导作用,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的相关内容,调动寝室成员的积极性,组织寝室成员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一起努力营造更优质的生活环境。最后,她由衷地感谢在座的学生干部一直以来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辛勤付出,也预祝教育学院的学生工作会越来越好。

本次宿舍管理强化月动员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的动员大会,教育学院的宿舍管理工作变得越来越好,也预祝本次宿舍管理强化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田敏澄 文/陈诗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