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9月11日晚,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第八教学楼308会议室举行,全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本科生党员和研究生党员与会。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院长李海萍主持会议。

李炳煌的讲话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和“实施方案”两个方面展开。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湖南科技大学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迫切需要。他强调,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结合学院实际,结合自身实际,“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紧贴实际抓好党支部主题教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李海萍对此次会议作总结性发言。他表示,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是高校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要让亮点更“亮”。同时,各党支部要组织好、贯彻好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文/图  范乐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