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赴华中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353”战略,推进学校“走出去,跑起来,见成效”活动,推动教育学科发展,33日下午,教育学院院长谭千保带队赴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心理学院等部门学习交流,副院长陈京军、张进良,教育技术学系主任刘斌等参与学习交流。

考察组先后与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心理学院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谭千保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希望加强与华中师范大学在教育学、心理学等学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心理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主要做法进行了介绍与交流,并对我校教育学科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交流会现场

座谈会后,学院还开展了人才引进宣讲工作,华中师范大学相关学科的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宣讲活动。宣讲活动中,谭千保、陈京军、张进良等人先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教育学科的发展规划,讲解了我校人才引进政策,表达了对各位青年才俊加盟的热情欢迎,并就人才引进的条件保障、职业发展、待遇等问题与博士们进行了充分交流。

随后,考察组还参观了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院长谭千保进行人才引进宣讲

参观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此次考察交流会,是我院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的具体行动。接下来,学院将按照计划进一步加强调研交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沈建婷 彭一凡

/刘慧敏

一审/刘斌

二审/张进良

三审/谭千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