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社科处吴建军处长一行来学院调研


7f47a4eeaf02f9e557659727853d839.jpg

202059日上午,校社科处吴建军处长、毛小平副处长一行四人来学院调研社科工作。教育学院院长李海萍主持座谈会。

李海萍首先感谢校社科处对教育学科、教育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课题申报、著作出版、论文发表、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主要做法。

吴建军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图,通报了学校社科管理政策调整情况,并就我校社科管理工作特别是2020年度教育学院科研工作任务分配及到账经费目标征求意见。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副院长陈慧青、谭千保、陈京军,教育学系主任夏永庚、心理学系主任刘成伟先后发言,就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科研成绩、典型经验谈了自己的体会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与社科处的同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李海萍、李炳煌作了表态发言,对下一阶段推进学院科研工作提出了设想,并请求社科处一如既往的指导和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