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

 

 2019年6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第八教学楼308会议室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思想重要论述以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

李炳煌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国家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国家前途命运。我们必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保持校园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利用微信、微博等载体传播文明精神。

会议还传达了党委统战部关于转发潭市统发〔2019〕14号《关于开展全市侨情调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并强调相关人员按要求填写好调查表。

(图/詹玮文/林艳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