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技术学专业师生赴长沙参加2019“创之星”中美创新创业大赛年度总决赛交流活动


 为提升我院教育技术学专业本科生创新精神、强化专业技能,118日,张克敏老师带领2017级教育技术学专业58本科生观摩在长沙湖南佳世尊酒店举行的“创之星”中美创新创业大赛。

                                                           上午10,领导嘉宾手触大屏幕按钮启动大赛,大赛序幕正式拉开!

随后2019“创之星”中美创新创业大赛年度总决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三组项目,共计20个项目,项目代表作依次上台路演以及答辩

1345,同学们戴上同声传译设备细听以挑战与机遇提到:面向未来的中美企业创新合作战略为主题的中美创新合作与创业发展论坛!

            此次见习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专业视野,而且强化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使学生体会抓住商机抓住机遇的重要性,是一次意义非凡的专业见习活动。

摄影:危齐敏、黄如意

编辑:郑闽兴、徐佳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