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助我成长”系列讲座第二十六讲:考研就业典型分享 为未来之路点亮明灯

?为给临近毕业的学生提供考研或就业的指导经验,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2019年4月16日,教育学院“助我成长”系列讲座第二十六讲:考研就业典型分享交流会在八教2-5举行。

下午16:00,16级全体同学已全部到场,认真聆听此次讲座。学工办李涛老师清晰明了地分析了同学们的现状与就业形势,为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为自己的未来规划指明了方向。同时,学院也邀请了两位优秀的学姐为大家做经验分享。首先,优秀就业典型分享者——黄晶莹,她分享了自己考编的经验,希望同学们可以相信自己的学历,事先了解这份工作的要求,明白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突出自己的特色与优势,为面试官留下好的印象。随后,优秀考研典型分享者——黄先桂,她从初试、复试、调剂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希望同学们在认真钻研学术之外,也要注重自己的个人能力。当出现意料之外的情况时,一定要迅速地做出下一步的选择,同时也要密切关注各大高校的调剂情况。

相信通过此次讲座,16级全体同学必然收获满满,定能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调整好考研与就业之间的关系,为自己的未来之路做好规划。愿16级每一个同学都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文/徐小璐 彭思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