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思源致远 聚力奋进:我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11月2日下午,我院校友座谈会在第八教学楼308学术报告厅举行。原湘潭师范学院教育系(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前身)首任主任、现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长钟毅平,教育学院原主持工作副院长、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教育学院原副院长、现湖南师范大学教授易红郡,教育学院原心理学系主任、现湖南师范大学教授范兴华,教育学院原教育学系教师、现湖南师范大学副教授李霞,教育学院原党委书记陈明卿,教育学院原党委书记、现学校社科联副主席谭建平,教育学院原院长、现学校人事处处长陈春萍等老领导出席座谈会,各地校友、学院现任领导、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谭千保主持。

座谈会开始院长李海萍代表学院向与会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及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年是学校办学七十周年,也是教育学院成立二十周年,值此之际,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是重续同事之情同窗之谊分享人生体验的一次难得机会,希望校友们畅所欲言。他表达了对广大校友的衷心祝愿,同时也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学校办学70周年宣传片《初心》,重温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观看结束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之后与会校友畅所欲言教职工校友钟毅平表示,看到学院从98年只有3位教师组成的一个小系,发展到现在的规模,感到非常震撼2000级教育学专业唐志新说到,15年后,走进校园看到新的教学楼、新的宿舍、新的体育场,满满的惊讶!2000级应用心理学专业胡敏辉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的感激之情我们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喝水不忘挖井人。2005级教育技术学专业谈到回到母校,感受到学校发生的变化,同时通过校庆活动校友之间的情谊也愈加深厚随着话筒在大家手中的传递,与会的各位校友纷纷回忆了在校工作学习期间的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也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者在第八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