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行为与智能分析“研讨会

2019年10月14日上午,我院在第八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学习行为与智能分析”学术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了湖南工商大学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徐雪松湖南灵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梁庭,湖南鑫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昕湖南科技大学纪委书记刘宇文出席会议,教育信息技术学系负责人张进良等参会。会议由教育学院副院长谭千保主持

刘宇文介绍本次研讨会的背景,分析了学习行为与智能分析”研究存在的困难以及校企合作的重要性谭千保介绍了我院教育学与心理学一级学科建设与发展的概况,并从学科发展的需要出发,提出了我院与企业合作的期望和要求。

徐雪松介绍了团队在科学研究、产学研、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并希望加强合作共同开展“学习行为与智能分析”方面研发工作梁庭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列举了公司在教学行为智能分析等方面研发的产品,以及未来合作的主要方向。

与会代表围绕“学习行为与智能分析”这一主题,就高校与企业合作加快关键技术研发、学术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协同机制构建等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第八教学楼308现代远程互动教学平台,大家一致认为现代远程互动教学平台是“学习行为与智能分析”研究的重要环境基础。

通过本次研讨会,使我院相关学科平台的申报与建设方案更加科学合理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目标和方向,为相关学科平台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邢贞德 图/周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