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集中述职评议大会

2023年3月8日晚上,教育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集中述职评议大会在敏行楼A23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与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

刘斌、刘成伟、夏永庚、练素华、胡银华、罗江林、张桂玉、王漫等8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在大会上述职,并接受了党委书记点评和与会人员评议。最后,根据述评情况,结合日常工作表现,与会人员对8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综合评议。

李炳煌在总结时强调,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是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深入交流,这将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意识。各位党支部书记要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

图/文:李兴华

一审:李兴华

二审:刘  婕

三审:李炳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