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18-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礼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内部建设和提高学院管理水平,营造浓厚学风以及深化对教学礼拜的认识,2019年4月16日下午5点,教育学院18-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礼拜动员大会于第八教学楼308教室顺利召开。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学工办老师李涛、练素华及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与,本次会议由李涛主持。    

会议开始,组织考核部副部长苏泽婷对三月份的干部考核结果进行公布,她为在座的干部们认真解读了干部考核的细则。随后,办公室副主任李林对班级考核的细则进行讲解说明,内容包括评比制度及影响考核的因素等。他认为每一位同学的行为都会对班级产生影响,希望班长、团支书能够加强与班上同学的沟通,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之后,李涛指出,今后的干部及班级考核结果将作为年度评奖评优的重要参考,希望干部们勇于争先、乐于奉献。本次大会意在动员同学们积极主动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而学生干部们则要加强对班上同学的督促,明确自身的职责,为学风建设共同努力。

最后,刘辉亚做出会议总结。他表明“考核是手段而不是目的”,考核固然能够起到约束作用,但我们要能够真正理解考核的意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他强调专业技能必需,但自我管理和可迁移技能更为重要,学生干部们要注意把握好机会、积极参与和组织活动,提升自己,服务同学。他强调同学们要继续坚持“学而不厌,诲人不倦”这一主题,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除此之外,刘辉亚还感谢学生干部们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祝愿大家开心学习、快乐生活。

至此,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学生干部们斗志昂扬,决心为教育学院的美好明天而更加努力!

文/沈泽同 图/刘思仪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