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走访兄弟院校校友共商创新发展之计


1011日,学院院长李海萍、党委书记李炳煌、学校校庆办李建生等走访了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等高校,看望曾在院工作过的校友钟毅平教授、陈梦稀教授、易红郡教授范兴华教授李霞博士祁玉娟副教授,并通过其他方式对原教育学院院长、现任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三福教授表达问候。

走访中,院长李海萍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变化和发展现状,表达了学校、学院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为学校学院的持续发展继续提供帮助和支援

各位校忆起了当年在母院工作的峥嵘岁月,回想当初创办教育系(教育学院的前身过程,回想起当初申报硕士学位点的艰辛,回想当初所教的学子们回想起了当初大家事的快乐日子。对学院最近几年取得的长足进步,以及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各位校友感到十分欣慰。随后,大家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队伍的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走访,不仅是一次与校友们之间感情的联络,更是一次与兄弟院校学习交流的机会。今年适逢湖南科技大学办学70周年,也是学院建院20周年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诚邀校友们回校参加学校办学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共商学院发展之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