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

 为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能力,9月11日下午,我院在第八教学楼706举行首届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大赛由学院张进良、马培锋、杨世伟、刘斌等四位老师担任评委,来自16级至18级的13个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作品展示、现场答辩两个环节。13个参赛团队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作品并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质询、进行答辩。比赛过程中,不少作品不仅选题新颖、美观大方,而且极具创造性,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几位评委老师严谨认真,点评精辟独到,并且对每一个作品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比赛的最后,经过4位评委老师的打分和评议,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各位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同时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

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我院学生学习和应用信息技术的兴趣和潜能,并且通过实践提高了他们的创新意识与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为我院学生参加2019年“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做好了准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