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1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8会议室组织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由院党委书记李炳煌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五章以及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夏昭炎同志的优秀事迹。李炳煌表示要认真学习榜样、扎实履行职责,做有担当的党员干部,矢志为师生服务。与会人员结合党支部五化建设、三全育人体系构建以及推进双一流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院长李海萍从公平的角度出发,提出学院工作要努力促进公平、保障公平、均衡发展。副书记刘辉亚、副院长谭千保、陈京军也纷纷表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培养优秀人才。

(图/文 张桂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