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湖南科技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3月9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院长龙运荣、副院长丁陆爱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教育技术学专业建设与实验室建设工作。院长谭千保、副院长张进良、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马培锋、教育技术学系主任刘斌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谭千保代表学院对湖南科技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与教育技术学专业发展规划,总结了我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建设与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两校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院长龙运荣对湖南科技学院教育类专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谈到了相关专业发展的困境,期望与我院在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地合作交流。

会后,湖南科技学院传媒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人工智能教育实训室、虚拟现实教育应用实训室、数字化学习资源开发实训室等实验室。

参观我院相关实验室

/夏玉凤

/夏玉凤

一审/刘斌

二审/张进良

三审/谭千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