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育学院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生党员先进性示范工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2022年11月15日下午,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宿舍文明公约承诺书》签订及“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在敏行楼举行,教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生党员曹悦主持。院党委书记李炳煌对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建设宿舍良好环境,真正实现“一名学生党员,一面先锋旗帜”的目标。

优秀党员宿舍代表汤敢同志、李丽文同志从日常的学习、生活、团建等多方面分享宿舍文化建设经验,建议学生党员时刻保持先进性,努力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做出表率。

学生党员代表田玺如同志宣读《宿舍文明公约》,全体学生党员签订《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宿舍文明公约承诺书〉》,全体党委委员为所有学生党员宿舍进行授牌。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婕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健康文明的宿舍氛围、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是文明宿舍的基本要求,也是每一位学生的责任与义务。学生党员更应该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每一名学生党员都是一面模范旗帜,每一个党员宿舍都是一座先锋堡垒,要将党员宿舍活动持久深入落实,在学院内树典型、立模范,营造优良党风和浓厚学风。

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签署公约、宿舍挂牌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种责任,表示一定会紧跟党走、善于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高 宸 肖 丹

图/肖 丹

一审/胡银华

二审/刘 婕

三审/李炳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