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窗

“生涯叙事 成长之路”专题三 ——“不忘初心,奋斗不已”

11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优秀本科毕业生尹高明应邀回母校开展讲座。为在读学生举办了“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创业”为主题的报告会。我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育信息技术学系杨世伟主任主持。

尹高明,湖南科技大学2006级教育技术学院学生,现为广州杰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CEO。报告会围绕自己的成长之路展开,从农村伢子到IT精英,从资深推销专家到公司CEO,一路走来,每一步充满了荆棘和汗水,每一步也都是朝着梦想出发。他尝到了人生的失败与心酸,也领略了成功的奥秘和喜悦;无论身处事业高峰还是低谷,始终保持自己的方向并能努力拼搏;在创业过程中,能不断确立目标,分阶段完成目标;做事要有结果,无论结果是什么,都需要画上一个句号。

 

作为我院优秀校友,尹高明学长保持谦卑之心,分享自己的求学与工作经历。最后表达了希望和祝福。希望同学们有明确的目标,保持自信,砥砺前行。整个报告会幽默风趣,多方互动,掌声不断。

 

活动之后,学生表示受益匪浅,学长的分享让他们对专业学习有着更深的认识,增强了自己的专业的认同,坚定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创业的信心,明晰了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

此次交流汇报会为“生涯叙事·成长之路”系列专题的第3场,目的是为了加强本科生对本专业未来职业选择的理解,提高学生专业学习的主动性。教育学院将陆续邀请相关专业的校友回校与本科生进行深入的互动与交流。

文/校友资源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