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窗

教育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712日上午,教育学院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在第八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学生辅导员、部分年级班主任以及原院长陈春萍、原院党委书记谭建平、原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清、原副院长周险峰、原副院长李建生等出席。会议由院长李海萍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首先介绍了学院70周年校庆工作的进展情况。截至目前,我院校友信息收集已完成87.49%2019年邀请国内外学者来校讲学(“明湖教育论坛”)15讲邀请优秀校友回院分享工作经历及体会27月9日至11日李海萍、王伟清刘辉亚谭千保詹玮一行5人走访了广州、深圳、东莞地校友,向校友介绍了校及院的发展情况,并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邀请他们在校庆年、校庆月、校庆日返校组织或参加校庆系列活动

会上,陈春萍、谭建平、王伟清、周险峰、李建生、李炳煌等纷纷发言,针对学院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及推进情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一致认为校友工作要抓重点,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早日形成区域性网络。

李海萍小结时指出校友对母校的感情,从来都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校友对母校感情如何主要取决于当年他在学校遇到的人和事。校庆工作推进会也是校庆工作、校友工作研讨会,校庆工作是一个阶段性的工作,但校友工作是常态性工作,它既体现着师生情谊,同时也是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全面检验。

(图/李涛   文/林艳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