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梦萦母校,相聚十年——记我院应用心理学系2000级校友回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庆


 

编者按:“昔燕今朝聚,相依情意浓。”入校相识14载,弹指挥间只一瞬。“含泪相送别,拳拳深情留。”欢聚总要分离,也总有遗憾。一些同学由于某些原因没能赶来……但无论如何,00级应用心理学系同学感恩母校、感念同窗之情永远值得珍藏。

荷花亭亭,含苞欲放;蝉嘒阵阵,声声入耳。2014年7月18日—20日,我院00级应用心理学系001131班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参加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流水不因时而阻,友谊不因母校情怀,再续师生情谊,倾诉生活苦乐,互道别后思念,尽享重逢的欢乐和喜远而疏,校友们激情相聚,共同回首燃情岁月,感恩悦。

7月19日上午10:00,应用心理学系00113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座谈会在第八教学楼203学术交流会议室隆重举行。院主要领导和校友们一起参加座谈会。 随着大屏幕上00级应用心理学系校友怀旧视频的缓缓播放,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映入眼帘,那些照片黑白底色,没有多少修饰,没有那么绚烂,却记录了校友们当年校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看着那一张张见证了青春成长的照片,回味着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校友们的思绪一下子回到了少年时代,许多尘封的记忆又浮现在眼前。

座谈会伊始,校友们进行了详细的自我介绍,与老师和同学分享自己毕业后的经历以及感想。校友谭新昊激动地说到“毕业十周年聚会,给了我再见母校的机会。母校的变化,真是激动人心。”

校友们追忆着曾经的青葱岁月,谈笑着曾经的似水年华,回想着彼时的青春梦想,怀念着深深的同学情谊,叙说着难忘的恩师情结,畅谈着丰富的人生感悟,祝福着母校的美好未来,共同抒发着“山变,水变,人变,心不变,情不变”的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

分享结束后,院主要领导与校友们亲切交流。在交流中,应用心理学系主任刘志军教授用幽默的语言回忆着校友们在学校求学时的趣事,曾经共同的回忆让欢笑荡漾在会议室的每一个角落,同时也向校友们介绍了应用心理系的发展情况;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清教授希望大家彼此之间能加强联系,希望大家能加强和学院、学校的联系,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并衷心祝愿大家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在座谈会临近尾声之际,校友们向母校赠送了刻有“鼎盛”二字的青铜鼎,寓有兴盛、昌盛之意,表达了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诚挚祝福。院长陈春萍教授和校友负责人为青铜鼎揭幕。

上午11:00,座谈会正式结束,校友们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得的幸福时光。

据悉,除座谈会和向学院赠送青铜鼎外,校友们还将举行游览校园、自助农家乐等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