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学校7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10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八教208会议室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李海萍、院党委书记李炳煌、副院长谭千保、陈京军、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各系、主任,以及各校友班级联络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炳煌主持。

会上,刘辉亚副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校庆工作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前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取得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他提出,下一阶段,学院的校庆筹备工作将重点围绕校友返校邀请、返校校友接待、校友捐赠等相关工作展开。

然后,李海萍院长对学院校庆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强调了学校70周年校庆的意义,并对学院做好下一阶段校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与校友的感情联络;二是做好校友的邀请与接待工作;三是鼓励校友表达爱校情怀、积极开展校庆捐赠工作

接着,与会老师围绕学院校庆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最后,李炳煌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提出,要营造好良好的氛围、制定好校庆接待方案、接待好返校校友,并希望大家积极落实,齐心协力推进校庆筹备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