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感怀母校恩,重拾同窗情——记我院应用心理学系2001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聚首

 

遥想当年,指点江山,激扬赛场,鲜衣怒马少年郎。而今回首,桑染夕颜,意绪满喉,十年青葱荡悠悠!2015年7月11日14:00,在八教203学术交流会议室,01级应用心理学系校友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隆重举行!教育学院主要领导与校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这是一场追寻青春的盛宴,这是一次感恩母校的回馈。十年匆匆流过,昔日同窗鬓边已染上时光的痕迹,小伙伴的眉角多了岁月风霜,少了年少轻狂。 流光容易把人抛,不曾抛却的,是当年,课堂上环顾左右的真诚微笑,赛场上相互扶持的坚实臂膀,讲台上师长的谆谆教导。伴随着一张张泛黄照片的回放,在场的思绪,渐渐飘荡去了那年韶光。每个人的眼里都有不一样的味道,有的校友被当年的稚嫩逗得噗嗤一笑,有的校友凝视着照片感慨万千,几位女校友相拥着悄悄擦去眼角的泪光。或许时光总会错乱一些回忆,也会重叠一些回忆。活动伊始,校友们站在台上激情洋溢地作着自我介绍,悠悠的,这影像仿佛倒流回十年前,与一群初出茅庐的青年步入大学,在台上向一群人郑重地介绍自己的时候重合了。然而这次,校友们还带来了自己在社会闯荡多年的体验,以及对母校的那份难以忘怀的深情。

   随后,领导老师与现场校友展开亲切交流,现场一度笑语盈耳,氛围极其融洽。在本次活动的最后,j教育学院王伟清副书记发表讲话,希望大家以后能加强联系,再续同学情谊,衷心祝愿每一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都能有一个越来越灿烂的明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