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感恩母校 回馈母校——教育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10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2003级硕士研究生何向阳、2005级硕士研究生祁玉娟夫妇捐赠仪式在八教2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副院长谭千保、副书记刘辉亚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祁玉娟校友首先进行了现场捐赠,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捐资10000元,并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及美好心愿。

李炳煌为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对两位校友感恩母校、为母校捐资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两位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及学院的发展。

随后,祁玉娟校友与参加仪式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

校友名片:

何向阳,教授,博士。我校教育学院2003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人才,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主持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2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青年课题1项、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省级科研多项;出版著作1部,在《教育研究》《电化教育研究》等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获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1项、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

祁玉娟,副教授,九三社员。我校教育学院2005级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教师。从事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学科研工作,在《中国电化教育》《远程教育杂志》《中国教育信息化》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青年项目1项、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1项、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2项、湖南省教育厅一般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