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新闻稿

3月16日,我校2019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拉开了帷幕。此次招聘点设在月湖广场。招聘的专业包括管理、金融、文秘、师范等,涵盖我校各学院各专业。而与我们教育学院专业对口的学校、企业也非常多。
此次招聘会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场于9:00开始,招聘会还未正式开始,便早早有学生拿着简历苦苦等待,即使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也淋不熄学生的就业热情。招聘会开始后更是人头攒动。各招聘单位在广场设立了展台,方便同学们进行详细咨询。百余家企业提供了涉及各个专业各领域上千个职位。同学们也争先恐后地向各单位投递简历。
此次招聘会设立服务台,我院就业服务部全体成员在副部长欧阳雯秀的带领下热情地为毕业生服务,让他们在激烈的招聘会上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同时她们也积极地采集各单位的就业信息,提供给前来咨询的同学。
我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学工办老师李涛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指导我院工作人员的工作,并且亲自跑到各单位的招聘台收集就业信息。李涛老师还鼓励各级学生积极参加招聘或去提前了解招聘公司的人才需求,提前为就业做准备。
招聘会在下午3时左右接近了尾声,嘈杂的人海声淹没在朦胧细雨中。相信通过这次的招聘会,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同时也能够找出自己的不足,找准人生的目标,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