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长沙市岳麓区雅智慧程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长沙市岳麓区雅智慧程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4:30

所在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宣讲地点:九教108

点击人次:19

单位简介
雅智教育创办于2008年,2009年正式更名为长沙雅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企业现拥有11家直属分校,分布于长沙、宁乡、株洲、醴陵,现有员工150人以上,党员25人,兼职教师几百余名。教师大多数来自985、211重点高校,培训形式以一对一、班课运营、项目部培训为主导,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中小学生个性化文化辅导以及家庭教育知识传播和推广的集团培训学校。雅智教育拥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师训体系与教务服务体系。拥有重点研发的核心产品“四真大语文”,立志成为中国大语文培训领导品牌。雅智教育与世界记忆总冠军王峰、陈林团队及全国优秀语文教师、高考阅卷专家库成员余卫兵老师携手打造了“世界记忆总冠军脑力特训营”、“陈峰破浪单词营”、“快乐作文营”等系列营队集训课程,引进了高斯数学与红杉树智能英语,开创了中高考全日制集训等培训形式,全方位的满足学生不同阶段的学习需求。
招聘简章

雅智教育“四真大语文”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雅智教育创办于2008年,总部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望月湖街道,橘子洲头、岳麓山下,毗邻河西大学城,学习和文化氛围浓厚。企业共拥有12所直属民办培训学校,分布于长沙市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芙蓉区、宁乡市、醴陵市,现有全职教职员工二百余人,兼职教师一百余名。教师大多数来自有充分教学经验的一线教师和重点高校的优秀毕业生,培训形式以精品小班、一对一个性化辅导、中高考全日制集训、寒暑假营队课程及智慧家长大讲堂为主导,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综合素养以及家庭教育知识传播和推广的集团培训学校。

雅智教育拥有完善的教学体系、师训体系与教务服务体系。拥有自主研发的核心课程“四真大语文”,立志成为中国大语文培训领导品牌,让中国民办教育培训行业发出湖南声音。

雅智教育弘扬最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打造最合适的个人成长方案,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培育卓越的英才。通过践行“明理求真”的教育理念,重点培养学生的“三大习惯和三大能力”:养成文明礼貌、好学善学、阅读思考的习惯;与人沟通、自主学习、终身学习的能力。

雅智教育成立了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妇联等群团组织,现有党员23名(含流动党员)。企业先后被评为“长沙市青年文明号”、“岳麓区优秀基层党支部”、“岳麓区望月湖街道五好党支部”、“长沙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在未来的发展中,全体教职员工将秉承“为孩子的终身成长奠基”的企业使命,以素质教育为根本,努力将雅智教育打造成为全国教育培训行业的领导品牌。

 

 

 

雅智教育湖南科技大学专场招聘会

单位名称

长沙市岳麓区雅智慧程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单位详细地址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溁湾镇新外滩雅智教育总部1楼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人数

岗位要求

四真大语文

专职教师

(一年内培养成金牌教师)

 

汉语言文

学专业

 

 

教育学专业

6

1、必须专业对口、敬业、亲和力、三心(责任心、爱心、耐心);

2、想从事语文的小学、中学的班课教学;

3、想有专业的老师带、愿意学、有目标;

4、想寻找一个平台,赚自己第一桶金的学生。

工资、福利待遇

1、工资构成:底薪+课时费+升班奖金+教研成果补助+四真大语文专项补助+年终奖(每月大概6500-10000);

2、工资制度:年薪制(所有被录取的学生转正后第一年保底10-12万每年);

3、福利待遇:节日礼品+五险一金+员工旅游。

                  成熟的师训和教材体系

1、每个学生进来有一个成熟的语文老师带,每周周二、周三、周四做教研开发和师训,每个学生进来就有明确的发展方向和定位;

2、目前有成熟的1.0版本的教材体系、教学案、导学案、PPT、还在不停地完善中;2019年准备出版配套教材。

3、基于每周有师训的原因老师成长的很快,一般1-3个月就可以大批量承担15人班的教学任务。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人数

岗位要求及工资、福利待遇

四真大语文

骨干教师

 

2年以上教学经验

 

3

1、必须专业对口、敬业、亲和力、三心(责任心、爱心、耐心);

2、具有强烈的梦想,愿意为四真大语文未来发展付出自己全部努力,认同和推广四真大语文教学理念,具有强烈的责任心,   工作讲求实效,教学管理有特色;

3、具有较强的亲和力,教学教研组织能力较强,在老师中有一定的威望,受到老师喜爱;

4、具备语文班课教学经验;具有培训行业一线教师工作经验二年以上者优先;

 

工资、福利待遇:

1、工资构成:底薪+课时费+升班奖金+教研成果补助+四真大语文专项补助+年终奖(每月大概8000-12000);

2、工资制度:年薪制(所有被录取的学生转正后第一年保底12-15万每年);

3、福利待遇:节日礼品+五险一金+员工旅游。

 

 

 

 

 

 

 

 

 

 

 

 

 

     

岗位职责及工资、福利待遇

四真大语文

中小学教研组长

 

 

 

 

4年以上教学经验

 

 

 

 

 

 

2

一、在四真大语文教研院指导下,负责组织开展中、小学段四真大语文教研和教学工作。

   二、制订中、小学学段一年四季各教学段的教学计划,完成全年各教学的教学工作总结。

三、负责组织实施平时各种教研活动,具体落实教学活动中的规划、实施、总结、反馈等工作。

四、负责组织本学段的四真大语文体系内教师的教学师训和个人专业学习提升的各项工作。

五、负责组织实施本学段四真大语文市场以及运营的各项组织和反馈工作。

六、负责组织小学各年级教学组长对于教材、教学案使用情况进行总结和评估,完成教材教学案升级的前期准备工作。

七、负责组织完成四真大语文品牌打造例如组织收集学生习作、组织学生参加各种作文大赛和各种语文竞赛活动、参与评奖等工作。

八、负责对四真大语文体系内本学段年轻老师和优秀教师进行重点培养,并且负责担任导师工作。

九、负责对本学段各年级小组长及语文老师进行针对性培养和考核工作。负责制定本学段四真大语文教师的培训计划、参与开展培训课程、参与制定学科教师的考核标准并对学科教师进行日常工作考核。

十、负责收集整理四真大语文各项教学成功学生学习成果,便于收集整理出版教师教学论文集和学生优秀作品集。

工资、福利待遇:

1、工资构成:底薪+岗位工资+课时费+升班奖金+教研成果补助+四真大语文专项补助+年终奖(每月大概15000-20000);

2、工资制度:年薪制(所有被录取的学生转正后第一年保底20-25万每年);

3、福利待遇:节日礼品+五险一金+员工旅游。

     

           岗位职责及工资、福利待遇

四真大语文

中小学学科带头人

6年以上教

 

学经验

1

一、熟悉和了解四真大语文课程体系和教学体系,具备承担四真大语文招生宣讲课和教学公开课的能力。

二、具备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四真大语文教学和研发的教学科研能力。

三、具备承担四真大语文体系新教师导师的能力,具备协助四真大语文研究院院长对教师进行师训的能力。

四、具备承担招收新教师的听课和评课的能力,具备平时磨课中评课和各种教学比赛中担任评委的能力。

五、具备对四真大语文教材进行研发和升级的能力,具备命制教学试题和教学试卷的能力。

六、教学受到学生欢迎,学生满意率达到90%;教学受到家长欢迎,家长满意率达到80%。

七、具有语文学科教师资格证,具有一定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八、教龄五年以上,从事语文教学工作时间两年以上,具备汉语言文学专业或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熟悉四真大语文教学内容,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绩突出,达到升班和续班数据要求,可以成为其他语文老师学习的榜样。

 

工资、福利待遇:

1、工资构成:底薪+岗位工资+团队绩效+课时费+升班奖金+教研成果补助+四真大语文专项补助+年终奖(每月大概25000-30000);

2、工资制度:年薪制(所有被录取的学生转正后第一年保底30万每年);

3、福利待遇:节日礼品+五险一金+员工旅游。

 

 

 

 

 

招聘职位

四真大语文小初老师(五险一金)

招聘专业:中国语言文学类,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古典文献学

6K-12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四真大语文学科带头人(年薪30万)

招聘专业:中国语言文学类,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古典文献学

20K-25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四真大语文教研组长(年薪20万)

招聘专业:中国语言文学类,汉语言文学,汉语言,古典文献学

15K-20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四真大语文骨干教师

招聘专业:汉语言,汉语言文学,中国语言文学类,古典文献学



招聘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4:30
招聘地点:湖南科技大学九教108

8K-12K/月

3人

本科及以上 | 长沙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