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教育学院职业规划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为了引导同学们正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我院于10月9日晚上19:00在第八教学楼308教室举办职业规划大赛复赛。本次大赛由就业服务部副部长何帆主持,到场嘉宾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兼上届优秀选手霞天佑、团委第一副书记惠茜贝、分管副主席袁媛、科技活动部部长杨梓豪以及就业服务部部长蒋丽樊。

首先,何帆介绍本场比赛的规则以及在座嘉宾。随后,在井然有序的组织下,参赛选手们进行逐一展示。9位参赛人员通过抽签的方式先后上台作出精彩激昂的演讲,内容紧紧围绕主题,各有特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尽管每轮展示仅限五分钟,但各位选手都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举止大方,言谈自信,充分展现了当代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青春形象。而在场观众也都十分认真地聆听每一位选手的演讲,相信他们在聆听的同时,对于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至此,历时一个多小时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告一段落,比赛结果将于下周一公布,预祝选手们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文/蒋沈仪

图/施雅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