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助我成长”第二十一讲:就业指导之教师资格证申请篇

了学院学生教师资格证申工作顺利进行2019315日16时40教育学院在第八教学楼3-3顺利举行“助我成长”第二十一讲:就业指导之教师资格证申请篇。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李涛老师主讲,15级全体毕业生16级通过教资笔试及面试的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介绍了申报教师资格证的过程和相关细节要点。首先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中国教师资格网”,登录“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上报名系统”,填写个人材料报名并打印《教室资格认定申请表》,并在之后准备相关材料进行现场确认报名信息。接着,李涛就教师资格证申请所需的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思想品德鉴定表》、《湖南省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成绩单等相关材料的准备及填写做详细指导。对于小学、初中、高中不同级别的教师资格证申请问题,他也分别做了相应的全面指导。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还踊跃向辅导员询问,确保了解清楚。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在场的全体同学深入地了解申报教师资格证的过程和相关信息,这样能最大程度地减少在申报过程中的错误和困扰,帮助教育学院毕业生顺利拿取教师资格证,提高毕业生就业的质量。

/杜玉洁 图/姜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