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一切为了毕业生

5月25日下午16:30,我院就业服务部在八教2-3召开2012届毕业生大会。

为各项工作具体到位,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清和学工办老师胡银华参加亲临本次会议,本次大会针对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为了确保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的相关工作的到落实,减少离校时的不必要误区而开展。 在会中,王伟清书记就毕业生毕业聚餐、离校安全教育等问题展开讲解,胡银华老师则主要解答了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移问题;同时,就业服务部的同学们也补充说明了,毕业生户口迁移、档案管理、报到证等相关事宜。此外,毕业生们细心聆听,认真记录,并且现场提问相关疑惑,王书记和胡老师都一一给出了满意的答复。

会议最后,安排了毕业照的拍摄时间以及毕业晚会等相关的事宜,毕业生们也对这次会议做出了满意的肯定,为他们解决了困惑。在大家的阵阵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