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你我双赢

2012年3月31日下午14点,一场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双选会在八教408如火如荼的进行,此次招聘会由我院团委就业服务部组织,现场嘉宾为招聘公司的代表和我院的领导。此次双选会吸引了很多08级学生,场面好不热闹。

首先由东莞红宝石饰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唐先生主持宣讲。通过视频,唐先生介绍了公司概况,包括公司成员,部门结构,经营目标,产品特点等。接着,我院校友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他所在的公司,更是给大家莫大的鼓舞。在自由提问环节,大家热情高涨,热烈讨论,表达心中的想法:有对企业发展前景的展望;有对企业文化的好奇;有对个性化管理和工作环境的称赞;还有对培训体系及个人能力提高的关心。针对这些问题,招聘公司有关人员一一给予了详实的回答,并表达了公司对人才的渴望……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双选会顺利结束。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测试,有人展翅飞翔,有人蓄势以待。通过这次活动,很多同学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认清自己的轨迹,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与期待,那么,现在就让我们衷心祝愿他们梦想成真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