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教育学院2021年猿辅导杯简历大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为培养学生就业能力,4月6日下午16:00,教育学院在第八教学楼2-3教室举行2021年猿辅导杯简历大赛表彰大会。出席现场的领导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学工办练素华、胡银华、尹琼芳,猿辅导校招主管张贸添,校招组长王思。此次大会由学工办主任李涛主持,18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练素华庄重宣读了本次大赛获奖名单,对获奖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并鼓励未获奖的同学继续努力。接着,获奖同学在李涛的安排下,按照优胜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获奖情况依次上台,领取由猿辅导赞助的丰厚奖品和获奖证书,并与颁奖的老师合影留念。最后,张贸添对本次大赛发表讲话,呼吁同学们关注校招群,及时获取关于简历模板制作的消息,了解相关招聘信息,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夯实的基础。

在热烈的掌声中,表彰大会落下了帷幕。此次简历大赛帮助了我院学生增强就业意识,充分做好就业准备,提高个人就业能力和毕业生个人简历的整体质量。一份好的简历是一份好工作的敲门砖,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在不懈的努力奋斗中丰富自己的阅历。

文/刘佳鑫 施雅莉

图/谭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