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政策» 就业指导

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为了进一步指导我院17级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社会需要的就业人才,我院于3月24日下午3点,在八教208组织了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会议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也做出了具体的分析。并且刘辉亚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面谈,更加详细的了解同学们的想法,同时根据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以及多方面的建议。

除此之外,刘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个就业时的工作准备,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书记还说到:要有一个正确的就业观念,切勿盲目的追求一次性到位,自主多渠道的了解就业相关信息,在择业时可以通过回顾大学经历以及自我定位来确立一个明确合理的就业目标。刘书记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在这短短的一个小时里,同学们对就业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就业观也有了全新的改变,相信此次系统而又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会大大的减少我们在踏上就业之路时盲目性。学会自我测评,自我的定位,更有信心为自己就业做好一个充分的准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