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政策

2012年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如期举行


4月10日和11日,教育学院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在八教如期进行。今年我院加大复试考核力度,适当扩大复试比例,严格审核与报考有关的所有证件,不仅考查外语听说,还增加了外语笔试。参加此次复试的人数较多,但录取比例与往年持平,仍为1:1.2。

此次复试主要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10日,复试的笔试部分主要在八教408室进行。上午是专业笔试,下午是外语笔试。外语笔试是今年复试多出来的部分,主要是对学生的外语能力进行再测试,以便保证此次招生的质量。考场纪律严明,考生沉着应考,无任何考试违纪现象。11日上午9点,此次复试的面试部分主要以按专业分小组的形式在八教部分教室进行。各个考点的面试领导主要是我院及学科方向的优秀教师,并且各个考点还配备了专业的记录员,以便把此次面试的情况详细记录在案。考场氛围轻松活跃,在亲切的交流中,各位领导不仅了解到了学子的专业素质,而且学子们也深深被科大教育学院的独特魅力所折服。

此次复试的成功举办,将为我院的蓬勃发展注入一批新鲜血液,期待与之携手,共同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努力。

文:袁典典  刘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