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开展红色教育专题见习

2021年7月2日,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到湘潭县乌石镇彭德怀红军小学进行红色教育专题见习。

校长赵青松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勉励同学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充实自己和提升各方面的能力。梁晓老师给学生上了一堂活在心中的人民公仆微党课,详细地介绍了彭德怀元帅戎马一生及讲真话、做真人的宝贵人格品质,学生深受感触。邱样老师结合红军小学农村留守儿童多的实际情况,介绍了自己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包括跟班要勤、治班要严、管班有法、奖励形式多样等。副校长左晴全面地介绍了学校将红色文化融入校园文化建设、课程教学和团队活动建设等方面的系统做法,学生真实而亲切地感受到了红色文化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的生动案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将红色文化融入到自己的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中去。

随后,师生一起瞻仰彭德怀纪念馆和故居,进一步感受元帅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