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育学院于3月10日在敏行楼A231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党政办、教务办、学工办、实验教学中心、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谭千保主持。

image.png

谭千保简要介绍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背景与我校审核评估的总体要求,并要求全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评估工作,并做好统筹安排,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加强沟通合作、形成合力,确保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副院长张进良解读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方案及评估指标体系,并重点介绍了教育学院2023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方案中的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院党委李炳煌书记对评估材料规范性、评估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等问题作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全方位、全过程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图/陆明丽

文/ 刘  斌

一审/陆明丽

二审/张进良

三审/谭千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