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讲 师

李吟霁

李吟霁,女,汉族,湖南湘潭人,19949月生。2023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韩国语高级,曾在韩国短期教育交流,获国家汉办评优秀国际汉语教师。主要从事教师教育、教育政策研究。在《教师教育研究》《外国教育研究》《大学教育科学》发表论文3篇,参研国家课题2项、省级课题2项。

联系方式:474739609@qq.com

一、主要论文

1】李吟霁,彭虹斌.我国教育政策评估研究的本土化审思[J].大学教育科学,2023(01):95-103.(CSSCI来源期刊;一作)

2】彭虹斌,李吟霁.美国教育政策评估二十年的发展与回顾——基于美国《教育政策》2000-2020年载文分析[J].外国教育研究,2021,48(12):3-19.CSSCI来源期刊;博导一作,本人通讯作者)

3】唐松林,李吟霁.走进人文精神的教师专业发展[J].教师教育研究,2016(2):20.CSSCI来源期刊;硕导一作,本人二作)

二、参与课题

1】广东省2020年社科规划课题弹性离校政策执行的地方化互适模式研究及效果评估(课题编号:GD20CJY42),参研。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一般课题利益相关者视角下的高等教育质量评价研究(课题编号:BIAI30060),参研,已结题。

3】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从机械论到生命论:六年制公费师范生前段英语教学方法变革研究(课题编号:XJK18AJC001),参研,已结题。

4】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后期资助项目我国城乡教师均衡发展研究与反思(课题编号:14FJK005),参研,已结题。

三、参与书籍出版

唐松林,杨明刚.去麓山读书[M].中南大学出版社,2016.(全四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