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讲 师

黄甜

黄甜,女,汉族,1982年2月生,湖南浏阳人,中共党员。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心理学专业教师。

主要教授课程        
《管理心理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人才测评》
主要研究领域        
职业价值观、组织公民行为、测评技术等
联 系 方 式 14649962@qq.com

学术
成果

一、主要学术论著
[1]著作:《教育心理学》(参与编著),中南大学出版社,2009.
[2]论文:《当代大学生职业价值观问卷的初步编制》(独著).当代教育理论与实践,2009(1).
[3]论文:《当代大学生成就动机特点研究》(独著).湘潭师范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2009(2).
[4]论文:《北京地区大学生成就动机的特点研究》(独著).四川教育学院学报,2013(5).
[5]论文:《当代大学生职业价值观的特点研究》(独著).成都师范学院学报,2014(4).

二、主持的主要科研项目
[1] 主持2016年度湖南省教育厅项目《高校青年教师的组织公民行为及其促进策略》
[2] 主持2015年度湖南科技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高校学生学习满意度特点的实证研究》
[3] 主持2009年度湖南科技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农村大学生职业选择和职业价值观的调查研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