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专业» 学术交流

教育学院2012年春季答辩成功举行

5月27日上午8点,教育学院2012年春季答辩会在八教拉开了序幕。答辩会的答辩委员由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及省市教科院的40多名教授和专家组成。在专家、指导教师和答辩学员的共同努力下,该项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加本次答辩的共有70多位来自教育学院各个方向的硕士研究生,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论文盲评等几个阶段。答辩过程中他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各自的主要研究工作和研究成果,回答简明准确,得到了答辩委员会的充分肯定。答辩会的各位评委专家态度认真,分别对答辩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及学术思想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精到的点评,并对答辩者未来的研究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充分展现了专家们严谨的治学风范和提携后学的殷切之情。

此次毕业答辩是对参加答辩学生们整个研究生阶段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其他正在我校攻读硕士学位人员的一种示范,更是对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一次检验,此次活动必将促进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袁典典  刘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