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专业» 学术交流

我院谭建平教授出席“中国青年发展与思想道德教育”论坛并做专题报告




 
    2017年6月3日,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南京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联合举办的“中国青年发展与思想道德教育”论坛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来自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扬州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江苏理工学院等高校和科研单位的2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我院谭建平教授出席此次论坛,并做了《互联网+背景下大学生公民道德建设》专题报告,立足于公民教育的研究视角对青年的思想道德教育发表了见解。
    本次论坛旨在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文件宗旨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于今年“五四”青年节在视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讲话精神,在立足现实和实践的基础上,围绕“青年理想信念教育”、“青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与践行”、“青年思想教育分类开展与引导”、“青年网上思想道德教育”等议题,对新形势下青年发展和思想道德教育问题及策略进行学术探讨,从而为推动青年发展与思想道德教育作出理论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