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专业» 学术交流

湖南科技大学第八届唯实创新论坛在教育学院成功举办

 

5月18日晚上7点半,湖南科技大学第八届唯实创新论坛在教育学院八教408室成功举办。会议由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刘娟主持,11级全体研究生与会。

会上,孙熙、李真真、黄小芳、姚美伟、黄姝姮和刘晓燕6个同学依次给大家呈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孙熙的《从第斯多惠的教师观看小学英语教师培训的有效性》,李真真的《新课改背景下的中学英语课堂教学调适》及黄姝姮的《新课改下英语教师角色的转换》,三者都从自身专业方向出发,从不同角度对英语教学进行了深入研究。黄小芳的《“农村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政策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及思考》和姚美伟的《“田野培训”对农村教师专业发展的影响探究》都侧重于研究农村教育问题。刘晓燕的《“三天一顿打,孩子进北大”的家庭教育方式剖析》以当前热点的典型事例来引发大家对我国家庭教育的思考。

此次论坛内容精彩丰富、引人入胜,既拓展了大家的视野,又给大家进行了一场学术上的洗礼。相信这样成功的唯实创新论坛一定会让更多的科大学子受益匪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