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专业» 学术交流

教育学院2010级学术学位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教育学院2010级学术学位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2012年10月28日上午,17位201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在陈坤华教授、刘志军教授、陈意德教授、邹白茹教授四位导师组长的组织下,于408会议室、103会议室、104教室、和105教室分别听取了201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进展情况汇报。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导师们耐心细致地听、阅、评、说,对201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情况进行细致的“会诊”,逐一给予了点评和指导,研究生们认真听记,把握重点,化解疑问,在此次“会诊”中受益非浅。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作为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的一种重要手段,目的就是督促研究生按期高质量地完成学位论文。教育学院此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不但对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进行了阶段性的督促和监控,还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学术研究水平。
    

 

 2011级部分研究生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旁听,对下一步即将开始的学术学位论文的选题构思有了新的认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