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专业» 学术交流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唯实?创新”——教育学院分论坛优秀论文报告会

 

2013年5月22日晚上7:30,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唯实·创新”——教育学院分论坛优秀论文报告会在教育学院408会议室顺利召开。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清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报告会由教育学院研究生主席阳丹主持。

 

会议在教育学院谢盈盈同学的《论罗杰斯的师生观》的精彩演讲中拉开序幕,随后向祎依同学做了《幼儿园“虐童事件”与幼儿教师伦理重构》的报告,紧接着吴亚利和曾惠芳同学为大家送上《从<爱弥尔>看卢梭的女子教育思想》、《教育需要真实:以<白杨>课堂教学实录为例 》的精彩汇报。

 

 之后,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清老师指出了学术报告在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性,告诉研究生如何做好学术报告。并对四位同学的汇报逐一作了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建议。他殷切期望研究生能以此为契机,真正跨入学术殿堂。

此次学生报告会充分展现了研究生严谨的做学态度和扎实的学术功底。会议进展有序、气氛融洽,同学们一致反映收获颇多。

                                                

                                                 教育学院研究生会

                                                     2013年5月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