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专业» 学术交流

教育学院喜获9项2011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

我校2011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请结果揭晓,教育学院赵萌萌、莫莎等9名学子的创新基金项目顺利通过。

我院此次通过的9个项目包括3个应用实践鼓励项目和6个基础研究项目,均获得学校资助经费3000元。应用实践鼓励项目分别是:赵萌萌的《农村初中生自我调节与学习现状研究》、莫莎的《中学生自我管理能力与考试焦虑的相关研究》、罗婷的《角色困顿与纾困——大学生“村官”成长的教育思考》;基础研究项目分别是:王江南的《农村留守儿童心灵呵护志愿者的心灵呵护能力研究》、谢慧涛的《加拿大研究性学习中的教师角色定位及其对我国的启示》、李志远的《校本教研与教师专业发展的相关性研究》、连静的《教育学按一级学科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的社会需求及其社会适应性问题研究》、杨溢的《文本结构视角下的高中英语选修课教学模式研究》,以及曾华丽的《从“双基”到“创新”:课堂教学结构变换研究》。

根据研究生学院近期公布的《湖南科技大学2011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评审结果一览表》可知,我院此次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通过率位居全校第一,相信对于我院教育科学研究工作会有一定地促进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