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释放心灵,健康人生

 

2012年12月11日,在热火朝天的江南style的集体舞蹈后,由湖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湘潭大学心理协会主办的“释放心灵,健康人生”活动在我校的北校区电信路口正式举行。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有我校的8个学院,教育学院作为主要的承办方之一,可谓做足了功夫:七彩海报的制作、开心笑脸的收集等无不体现着我们的充足准备。

活动现场,好一片热闹沸腾的场景:“开心笑脸展”的超大幕布,“行为艺术”的精美服务台,让人眼花缭乱的主题海报,心灵健康的宣传视频等,在给路人一场新鲜的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很好的宣传了心理健康的知识。吸引人注意的,还有趣味横生的游戏:“阳光伙伴”,“回首2012、展望2013”都新颖别致吸引了许多路人纷纷围观参与。最有趣的莫过于4个在场地中的小丑,做着各种滑稽的动作以吸引路人去参加“给我一个拥抱”和“大声说出心声”的活动,从而传递一种温暖与希望。  

活动落幕,许多同学反映这样的活动很温馨励志,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参与其中,在收获欢乐。并且它让我们每位大学生在关注身体健康的同时,更要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心态,来享受更好的人生。通过提高每位同学互帮互助的意识,为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创造更好的条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