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赛场争锋,看我教育雄风

“教育学院——加油,教育学院——加油……”,一声声激动的尖叫,随着那震天动地的鼓声响起。

 4月5日中午12点30分,教育学院和人文学院在旧田径场举行激烈的足球比赛。我院足球队员穿着红色的队服在赛场上奔跑,那轻盈的步伐,那矫健的动作,那奔放的激情,无不感染着我们。

“快……快……接上去,球,踢过去,踢过去”。全场人声鼎沸,大家都全神贯注的看着那激动人心的场面。赛场上,各队队员都拼命的奔跑着,追着那个飞在半空的足球。这个时候,我院球员抢到了球,奋力一踢,足球在天空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于是人文学院的球员不甘落后,紧跟在后面,前面还有一些人在拦截。没有想到我们的队员就那么一闪,将球绕过,向着敌人的球门前进,然后把球一脚射门。顿时全场欢呼,大喊:教育学院,教育学院,加油。此刻,鼓手也激动的敲鼓,两手用力的敲打着那鼓面,那雄浑的鼓声就在鼓槌与鼓面接触的那一刹响起,响彻云霄,好像是唱响了一首胜利的乐章。

再把目光转回到赛场上,那个足球队员奔跑着的赛场。因为兴奋,因为激动,大家都抱成一团,紧紧的抱着,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马上下一场又开始了,这次应该更激烈了。发球了,首先发狂了的人文学院抢到了球,于是我们开始紧张了。当他们跑到我们的球门处踢去的时候,大家都窒息了,目不转睛的看着球飞去的方向。结果是:球没有踢进,被我们的队员给挡住了,大家瞬间松了一口气。于是我们抓住机会,马上冲上去,猛向对方球门进攻,势不可挡。一个猛力一踢,球从侧面进入他们球门,漂亮。于是又是一阵欢呼和呐喊。

足球比赛可谓是激烈啊,两方都实力很强,于是比赛就显得更为惊心动魄了。我们不关注最后的比赛结果,因为我们知道有比这个更为重要的,那就是我们之间的情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