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突击时事政治热点 掌控精彩考研人生——记王献志教授来我院讲座

考研战场激情似火,临考20天时事政治热点突破迫在眉睫。为应对2013年1月5日研究生考试中的时事政治问题,12月14日19:00,我院诚邀马克思学院王献志教授为我院2009级预考研学生做了一场关于“时事政治热点”的讲座,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清出席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清表示,很荣幸能够邀请到王教授来这里为即将奔赴考研征途的同学进行复习冲刺指导,王书记还强调,王教授从事考研试卷评卷工作多年,经过王教授的时事政治热点讲座,我院考研学生的时事政治成绩平均将会有一定的提高,因此,相信大家一定能从王教授的指导中收获很多。

作为近年参与研究生考研试卷评阅工作的老师,王教授主要从历年改卷情况,考生答题经验,临考复习建议,本年时事政治重点,试卷命题特点和重大时事方面展开此次讲座;同时,王教授给预考研学生提出了宝贵建议:通过做模拟题来查缺补漏,整理并记忆知识点,逐个排查重大问题,掌握材料题的分析方法等,也介绍了相应的应试技巧,在场的学生都获益良多。

最后,持续三小时的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王教授预祝考生考研成功,并预祝教育学院2009级考研学生再创佳绩,同学们也对他本次讲座的充分的肯定观点。

                                                        新闻/袁星芳、石广             摄影/石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