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生活动

白色沙鸥,再度翱翔

  本月16日晚19点30分,由10 级应用心理学3班王文超和活动部部长沈倩玉主持的第八届沙鸥文学社成立大会暨新成员见面会于八教103教室温馨召开。校心理社团社长、原子弹社社长应邀参与大会,上届沙鸥社干也都齐聚一起,见证着沙鸥再度翱翔的时刻。

  大会中,上届沙鸥文学社社长李珍感情饱满的说道:“在过去的一年里,沙鸥人亲如兄妹,互相帮助、互相友爱,使得沙鸥不断的翱翔天际,希望第八届沙鸥文学社秉承‘沙鸥精神’,将沙鸥做大做强!”

  现任沙鸥文学社社长张聪同时表示:“感谢上届社干对沙鸥的付出,感谢对沙鸥有过帮助及见证其成长的人!在此,我想对新成员提唯一的一点要求——开展活动时积极参与。我相信,沙鸥会坚定地走下去,并且走的更远更好。”原子弹社社长张新华也发表讲话,她强调沙鸥规模虽小,干的却好,希望大家再接再砺,勇往直前。在大会当中,新社员分别自我介绍并竞选心仪部门,入选名单将与大会后公布。此次大会议以出席人员合影留恋落下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