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在线

诚信还款 从我做起

用爱心接力,以信誉传承。5月30日16:30,由我院资助权益部举办的2012届贷款毕业大会于八教1—3教室爱心展开。学校资助办陈老师、我院学工办尹琼芳老师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目的旨在让毕业生明白诚信贷款、及时偿还贷款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并熟悉了解还款的流程和贷款展期的办理。陈老师向在座毕业生详细讲述了还款的方法及不还款的危害,并强调:“拖欠助学贷款的毕业生会被银行列入‘黑名单’,7年内不得在各银行办理房贷、车贷、信用卡等信用贷款业务。”

“老师,请问还款时,我是把钱打到新浪网给我的支付宝的账号上吗?”“不是的,是要打到与支付宝账号相关联的你的银行卡里去。”在咨询提问环节,陈老师与尹老师就毕业生的提问进行了有关方面的解答。

据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情况是助学贷款毕业生跨入社会后的第一笔信用记录,这笔信用记录书写得如何,将直接关系到一生的幸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