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在线

一份温暖的关爱 ——记教育学院2012年棉衣发放

“不错,质量还可以,冬天可以过了”刚领到棉衣补助的一位同学欣喜的说。12月14日下午,我院棉衣补助正式向2012级新生发放,并邀请到我院的王伟清副书记、尹琼芳老师做了重要讲话。    

棉衣补助是国家针对困难大学生的又一项资助政策,它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苦难大学生的关怀,真正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更是学校、学院的一项送温暖活动。据悉,今年我院棉衣补助共有19个名额,由于我院的情况特殊,在王书记、尹老师与学校的再三争取下,学校最终决定给我院多增加5个名额,总共领到24件棉衣。    

考虑到天气越来越冷,为了使困难学生尽早穿上新的棉衣,温暖过冬,我院并积极做出发放安排。棉衣发放结束后,王书记鼓励受助学生要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同时,尹琼芳老师也以“向日葵女孩”何平为例鼓励同学们要自立自强,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一份温暖的关爱,也是一份奋发向上的力量。发放活动结束后,大家对拿到手的棉衣迫不及待的试穿,并且与书记、老师合影,感谢他们送来这份及时的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