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资助在线

2011年度支付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利息的注意事项

  • 1、年度扣息日为12月20日,国开行贷款宣传卡上提示大家利息存入时间在12月15日前,学校希望大家12月10日前存入对应的还款账户,最迟不超过12月12日,确保利息在15日前到达相应的还款账户上。

    2、国家开发银行将对因利息逾期而产生违约学生的个人信息直接报送中国人民银行。

    3、利息以系统计算为准,在系统提示金额上多存入10-20元,防止因少量差额导致还款失败,多出的部分不会被扣除。采用支付宝还贷账户的同学,支付宝会在还款日前5天向同学们的手机发送还款提示短信,为方便同学们还款,避免造成被动违约,请务必及时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变更自己的手机号码且与支付宝绑定,这非常重要!

    4、现采用中国银行还贷账户的同学,现阶段就算变更成支付宝也不能采用支付宝还息,系统仍认定还息账户为中国银行还贷账户。这非常重要!

    5、未变更支付宝的账户采用中国银行账户还息,应核对系统中对应的中国银行还贷账户,这非常重要!

    6、学生可以在12月30日后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查询扣款是否成功。

     

    大学生资助办公室

    11月23日

  • TOP